2007-12-15 19:14:00傻子ⓧ 咩

[ Patience ] - Oct. 31, 2oo6


如果不忍耐的話 就會有抱怨
如果有抱怨的話 就會被埋怨
如果被埋怨的話 就會不愉快
如果不愉快的話 就等著被冷落
如果被冷落的話 就連自己也忽略
如果被忽略的話 就只能低聲下氣
如果不忍耐的話 也許你會尋求其它安慰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不能不忍耐

不懂得愛人為何要愛的那麼卑微
到最後連自己的心情也可以忘記
只想對你好 再好 不夠 還要更好

只是想讓你覺得我才是那個最好的人
你所有的好心情 只對我一個訴說
你所有的壞心情 只等我一個安慰

是不是我太不懂體貼人
其實沒有必要忍耐
也沒有必要抱怨
更沒有必要想那些五四三
我煩 人也煩
但我是如此脆弱.........
一粒沙 也可令我失控脫軌

不是對你不滿
只是感到害怕
只是自己對愛沒有安全感

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

我想這是我們的問題
只是暫時還解決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