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9:30:37傻子ⓧ 咩

[ Mad ] - Dec. 13, 2oo6


幹!
我只能寫字, 好跟不好的, 全都寫下來了....我忍
到底在騙誰啊我? 能忍得多少?

幹!
自己選擇的, 又可以跟誰哭夭?
還不都自己犯賤

前幾天在一個綜藝節目上看到一個女藝人說
『男人有一就有二, 絕對不能縱容他 』
應該是寶媽說的
反正是一個沒營養的談話性節目, 其他不多說.

可是, 哪來那麼乖的男人?
現在這個社會, 就連女人也會出軌了
不是男人或女人的問題
問題在於人性自私又貪心

明知故犯: 明明知道不能做, 卻故意違犯
知過能改: 自己知道自己過失, 能改正過來
你的行為該套用到哪一種公式?
還是已經超乎了我想像之外的意境去了?

多行不義必自斃.

是我縱容了你麼?
當自己選擇了一條狠難忍受的路前進
還能走到什麼時候? 不知道

黑夜中我想起一首張惠妹的歌~剪愛
越傷的深, 越明白愛要放的開....

為什麼我就是馬的放不開?

還是沒話可以說
還是自閉
那又怎樣?
反正我都習慣了

想出去流浪但外面在下雨
我好像沒有地方可以去

人家不爽心情不好可以找別人安慰
反正隨便一個人都比我溫柔體貼又懂得替人著想
我就是這個死樣子, 獅子不懂裝小貓去嗲
不爽也只能自己憋著, 說了也被當成胡說八道
不敢告訴家人, 怕家人擔心
跟朋友訴苦, 也聽不進那些意見
我找誰去說啊我? 只能說都是自己自找的

我現在想說的↓
去你的談得來的朋友~
去你的喜歡她某些特點~
去你的那些了不起的日本空運小點心~
去你的會慢慢和她淡掉~
我想緊緊捉住的你卻那麼輕易的就鬆手給她

去 你 的 !

啊~真爽真爽~
雖然還不能睡著, 但總算發洩出來了

說了那麼多
還是走不了
一方覺得不值得想放手
一方卻覺得捨不得放不了手

怎能經的起這樣拉扯?

我是瘋了
沒錯

我真他馬的是個沒用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