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01:19:31Sin

我要自私點。

有時,唔反駁唔代表我接受。

我忍,我必須要忍,因為我選擇左你,但他朝,我一定會還,全部還返哂俾你地,一個人容忍有限度,想要挑戰,我願意奉陪。

保護,不是特指我身處危難中需要你捨身相救,其實一句很簡單的說話,就可以了,這個時候,保護才有意義,我不是要求你反駁他們,只是有時,我真的覺得很受傷,而又呼天不應叫地不靈。

坦白說,我很快窒息至死。

你說我想太多,其實我認為,不是不去想,而知裝作不知道,這才是保護我們最好的辦法。

從沒想過一個人原來可以這樣自私,事不關已,已不勞心,反正,呵呵。

上一篇:哈咾喂 !!

下一篇:下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