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5:10:57MaoChic

時光飛逝

圖:這兩隻的睡姿不知道是在幹嘛, 跳採紅菱喔, 還是甚麼'鄉村舞蹈啊?!

時光飛逝, 對我形容真是貼切! 沒上班的日子,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一"一 還有兩個星期就要啟程去泰國過新生活. 雖然在那住了五年多但那已經很遙遠. 曼谷早就變了, 變得更繁榮生活水平也更高, 相對的東西也比以往貴很多. 我會懷念以前的曼谷但我也期待新的曼谷. 說得好像我要去那邊一樣.....其實我事要去離曼谷1000km遠的南邊大城Hat Yai (合艾)啦! 哈哈, 每次都被說我去鄉下@@ ㄟ好歹也是南邊最大的城市也是有家樂福啊~切

書也沒看多, 加減看了三本雖然幾乎是有看沒有懂不過還是要看. 因為我真的甚麼都不懂. 會很辛苦,害我上星期頻失眠. 離讀書日子越近, 壓力也就越大. 加上晴天霹靂之消息...我申請教育部留學貸款被退件, 就因為我高中大學都不是在台灣讀的. 重點是我在台灣工作我每年繳的稅搞不好都比藝人還要多了! 我姐就說不用繳稅的反而可以申請, 這是甚麼社會跟政府. 因為利率低, 經濟又不景氣不想跟家裡拿錢. 總之, 台灣的政策都很奇怪也很沒 common sense . 之前的同事也在罵, 繳那麼多稅但卻沒任何福利. 我說想開一點就好囉! 台灣的人民都只能跟自己說, 想開一點就好囉,來安慰自己哈哈哈~ 期實滿可悲的! 或許有更好的機會, 我也會選擇留在那邊工作吧! 貸款沒下來, 生活比較艱苦啦, 好險我刻苦耐勞~^^~ 還開自己玩笑,好險我不是申請我最想進的最高學府喔, 一學期十萬吃不消,泰國人學費便宜一兩萬而已。所以可以讀的都是有錢人,真想認識公子哥兒應該去那裏讀才對呀>.<殘念啊!

去泰國還要當幫我朋友問某產品代哩,有的話可以給我抽。沒有的話我在當地買也是比台灣便宜。但我還是希望可以拿到經銷代理這樣價錢會更好^^他很有生意頭腦也很會投資。




兩百萬畫素果然還是不敵五百萬,不怎麼清楚。阿棒ㄟ躲在書架後面偷看。當然不是看我因為我們很麻己了。她在偷看我家蕭士官睡覺。她很怕生不敢靠近但又很好奇所以偷偷看。上星期五可愛的蕭士官來我家吃飯,我媽看到他說你變胖囉,不是啦是長大了。他一聽整個??起來因為他覺得他應該是比較瘦了。年輕人很在意外表的。所以我姐一回家他又去跟我姐說,你媽說我變胖了真的嗎一一痾...沒關係啦在我心目中你還是最陽光可愛的^^ 可是昨晚我們的大學生了沒找我,躺在床上抱著我時阿棒棒居然會跟他撒嬌~可能是他身上有我的味道吧(裝羞ing) 哈

三隻躺在床上不同角落,手機沒廣角功能果然不好拍。難得老BB會跟他們一起睡覺。我都會開冷起讓他們舒眠。真好命加上這樣比較不會吵一一"

中秋過後我就要開始收拾家當。下次回來不知道甚麼時候。有比較長的假期還是盡量會回來懷念一下!感謝在台灣曾經照顧過我的人,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我不會忘己你們我會在泰國努力完成學業。有時間上網拉賽一下保持聯絡。回台灣一定要聚聚。雖然離開的日子近了會有點感傷但又帶點期待新生活的來臨。人永遠活在矛盾之中就看你怎麼去調適或分配!唯一也是最後的機會,我會加油的~一起努力^^ 謝謝你們,認識你們真好。但我也要說背叛我的,對我不好的,風水輪流轉小心因果啦,大家走著瞧哈哈哈哈(很欠扁的最後一句話,但也是頗重要的啊!)

上一篇:10/26上學去

下一篇:又是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