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1:59:50MaoChic

10/26上學去


睡死的阿棒棒, 她長大了變比較乖也變漂亮囉. 真的式名副其實的大小姐了 (連脾氣都向內). 今年研究所又中箭落馬, 很挫敗因為面試教授就是不讓我過. 他們真的有病,哈哈! 但總會有欣賞我的教授, 所以決定回泰國讀. 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回去泰國. 人生有太多早知道, 所以早知道我就不去美國讀大學直接在泰國完成我我的學業.

對於文科,商科,理工的沒興趣的我, 最想讀的是生物科技或是醫療生物. 也是我很想進的知名學府. 可是天真是不從人願, 他們都是明年五月開學. 我實在沒辦法等, 也不想再拖時間. 決定去泰南讀書. 好險好險, Hat Yai是南部最大城市, 繁榮的都市. 好佳在喔, 不然去鄉下我就得過著鄉下人的生活.比普吉還遠喔!哈哈

申請學校之前, 除了兩三家我知道的最高學府其它都是上網查詢亞洲排行. 所以我未來的學校是比我在台灣考的國立大學來的有名及優秀多了! 最重要是教授欣賞我給我這個很難得的機會. 給我特例, 但是我自己爭取來的不靠關係也不靠金錢權力. 雖然說我是 Bachelor of Science畢業但是生物化學不是我相關科系. 語教授信件來往中他也問過我有這方面工作經驗嗎? 儀器會用嗎? 決定研究目標了沒? 我給了很簡單的回答. 我回教授, 老實說, 沒工作經驗儀器也沒會用. 還沒想到要研究甚麼...說著說著. 教授回信給我說, 他想收我當學生因為他覺得我有very strong intention to study in this program. 所以他給我這個offer看我自己要不要. 幾個朋友都說一定要去不管多遠, 因為伯樂難尋有幾個教授懂欣賞我的哈哈! 蘋果阿貝(記者)叫我無論如何一定要去跟這教授學習. 所以我很感謝他對我的器重. 而且她真的很好很熱心, 因為要帶貓過去不能住宿舍所以他請學生幫我在學校附近找房子.

十月底就要回去讀書了. 隔了這麼多年又直接跳化學相關的研究所在怎麼苦也要讀完. 不能讓自己,家人及教授失望! Dept.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major of Cosmestic Science.

我都跟朋友說泰國大學也要穿制服喔, 到時候再穿回來,學生妹耶~噗. 我們家小鬼說,你穿一定很可愛,真是會說話啊!難怪我最喜歡他了^^"


小招財, 新撿回家一個月的小黑貓. 喔嚕嚕比阿棒ㄟ還活潑愛玩. 總覺得她是阿棒的寵物. 有了她之後兩隻每天多開心的把家裡用得亂七八糟. 滿地小強屍體或是被支解的遺體一'一只要抱她,她就一直叫不給抱想下去玩. 我姐都說這兩隻一天不玩會死!哈哈~

少了討厭的閒雜人等的擾亂生活, 我很滿意我現在的新生活,我很開心.... 阿先生你的幽默讓我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鐘都很開心. 但是因為上一次讓我覺得非常失望, 所以短間內我不想再 involve into another relationship, 對不起! 親愛的 Sgt. Shaw, 我最喜歡的小鬼. 你那天說的話讓我很感動.你長大了. 記得一定要去看我喔~

太久沒上來太多事情想說....所以慢慢說囉!





上一篇:So far so Good~

下一篇:時光飛逝

ling 2009-08-07 21:03:16

要去泰國唸書呀?
那兩隻貓咪怎麼辦呢?
恩~~妳一定有很好的安排的
開心就好,祝福妳一切順心喔!^^

版主回應
貓~當然是跟著我過去^^ 2009-08-11 0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