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11:09:24陳橙沉

必勝客一枝花


看到自製優惠券的制服照

以爲我在必勝客做part time job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衣服的主人 真正的打工狂人多小姐

雖然得了唇炎這個我從未聼過的毛病

依然堅持奔赴在崗位和學校之間

而我這個贋品

由於一次小手術 心安理得的在家休養

真是春睏秋乏要睡睡瓦



十一回了趟老家

説是老家其實對它的概念那麽模糊

只是賓館的白色床單又讓我想起零四年北京的弘乾

沿海城市早上六點就有人在樓下放城裏的月光 深呼吸 後來

住在十四樓都能聼清楚歌詞 雪特

真真一個二零零四啊



我親愛的小猴

你已經學會怎樣去愛了嗎

你真的得到你所求了嗎

可我所聽到的卻是你種種的不如意


儅你親近別的女子

有否在心裏與曾經那個我 默默相比

而後在某個夜氣清明之時錚錚質問自己

是否我以後的人生 只配

在這樣的尋常酒色中消磨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