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0:55:59陳橙沉

柔情埋瀚海 落花輕似夢


人像消失了感覺 沒法解釋這失落

我仿佛找不到焦點 迷迷糊糊叫喚你

人像空心的軀殼 面對分手這一幕

我始終想知你好嗎 陪同誰人快樂嗎

誰人若放下你 給你冷漠或許不關心

准我前來准我的雙手 准我靠在背後

誰人若愛著你 給你快樂或許真關心

准我彷徨准我的祝福 准我淌淚為你



R&B小子杜德偉是不是也有一樣的心事我不知道

很愛很愛一個人

大概是可以忽略他所有的缺點 忘記他對你的傷害

甚至對方即將從事的是賣假酒這樣沒有氣質的事

也絲毫不會拉低他在你心裏的分數

我的愛 到底盲目到什麽程度


不聼任何勸告 固執的認定他在我心裏是誰都比不上

有人冷冷旁觀說 那你在他心裏呢

我頓時充滿了無限的悲哀

因爲我一直不願承認 卻又被迫接受著的

是我們再也囘不去的現實

你就好 你已經忘了

而我還記得




我的畢業也要這樣密密織織來

沒有了等待我三年半的婚約

沒有人因爲考研加班深夜回寢室吵醒我要我一起出去抽煙

我只有在凜冽的夜風中大口呼吸

難免想起那些令人崩潰的過往


這也成就了我又一次窺得你 在我夢中已經漸漸模糊的面容

許多我們共同認識的人已經拖兒帶口

我卻少年青澀

而你 也還是唇紅齒白


*********************************************************************

盧特斯說

你是我所有痛的總和
並且佔有我生命的一個角落 無法磨滅
輕言一生 必然與愛有關
請承接我的溫柔










上一篇:必勝客一枝花

我的 2006-10-25 14:45:04

以前有听过你抽烟,你玩真的呀

猴猴在上树 2006-10-21 01:01:11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