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9:27:34祥祥: )

暈~~

昨天!!
   





         妮儒說要橋事情  !!






             2話不說  馬上道!









        洗個早   茂川  郭郭  猛CALL





 

    ㄎㄎ~﹋~






               到那邊  蔣公!!








   金無聊!!







            挖哈哈~"~









       等到  學妹放學~








           女生的事~








                   男生在旁邊有夠無聊~~









      抗他們嗆嗆嗆~~   看戲!!










   後來  有一個叫阿會的  學姊





                剛開始我以為是學長哩!!









 請我們喝酒~








           我喝了10幾瓶  台啤








      頭暈暈








            茂川  雞掰!!







    喝半瓶    就烙跑ˋˊ"






                 害我被灌酒ˊˋ









       喝玩  妮儒 郭郭 阿會學姊







        ㄑ蔣公續攤!!










         我ㄑ網咖找茂川  打電動 








   差電被車撞到= ="








              好顯茂川  叫他爸載我>M<










     謝謝..    






              今天好累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