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00:39:53六月雪

感覺

我的世界 突然變得好窄小

自從有了妳...

我的人生開始慢慢轉變

 

情緒起伏 憂慮 煩悶 接踵而至

連找到一件能令人發笑的事

都像是如獲至寶..

不段的要求自己去回想

期盼的是...你在裡頭也能是笑著的

 

想給你更多的愛

卻又抗拒不了人原始的自私本性

想讓你過更好的生活

但現在說什麼都像是紙上談兵

現在的我 什麼也都沒辦法做

唯一能做的 是好好照顧自己

也只有這樣 肚裡的妳才會健康

 

愛真的會悄悄地滋長嗎?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

愛並不只是表象 而是內心最深沉的在乎

只在眾人面前時 才表達愛 那是膚淺的愛

只是隨口開出 永遠不兌現的愛 那是虛假的愛

 

不擅"記憶"與"表達" 不能當作是藉口

因為那是在乎的象徵

或許你會不認同 但在我的觀念裡它們是

兩個人在一起

相處可以是很簡單 也可以是十分困難

 

對自己沒有自信 是我最大的弱點

對別人或自己要求太多

只會增添煩惱與憂愁

 

心 被自己給綑綁住 逃不開

淚 不自覺落了下來 停不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