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00:33:17*尋找機會*~臻臻

心疼~~~

今天媽媽叫我回家一趟
去幫她辦事情
辦完事後我想說要跟妹妹去拜拜
結果媽媽就突然跟我說
妳辦完事看要不要回家來聊天
當下我聽了是蠻驚訝的
因為以前我跟媽媽常常講沒幾句話就吵起來
更別說聊天這事了
突然我覺得自己好不孝喔!!
為什麼不常常回去給她看一下
為什麼不打電話關心她一下
雖然有時她很不可理喻
可是她還是我媽啊!!
她還是有真心在關心我的
在上一次我回家時
那時心情很不好
看到媽媽
我差點哭出來
但我還是強忍著眼淚
不想讓她為我擔心
只是我忍不住的想了一下
她還能在我身邊陪伴我多久
為什麼我會這麼沒良心的不理她
媽媽真的人很好
只是遇到困難時
她不得以才會...............
總之人家不是有說嘛!!
不管好壞她都是妳的父母啊!!
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多空出一些時間陪她
希望你們大家也要珍惜自己身邊重要的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