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22:12:56*尋找機會*~臻臻

現實~~~

以前的我只知道過一天算一天
只要生活快樂就好
但是最近有人丟了一個問題給我
我思考了很久才想通
她問我要不要換到"全聯"工作
說真的服務業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工作
如果能一輩子待在服務業工作我也甘願
但是現實的生活卻打斷了我的美夢
一個是有"快樂"但是薪水很少
一個是沒有"快樂"但是薪水多一點
以前的我是選擇"快樂"
但是到最後得到的卻是............
如果是你們,你們會選擇什麼??...........
現在的我只能告訴自己
只有現在的工作才能填飽肚子
其它的都暫時不要想吧!!
但我還是沒忘記我的夢想
那就是開早餐店和炸雞排店
大家要等我喔!!
我相信很快的就需要大家的幫忙囉!!
為我加油吧!!
加油!!加油!!加油!!

上一篇:可愛的寶貝~~~LUBY

下一篇: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