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01:04:59*尋找機會*~臻臻

可愛的寶貝~~~LUBY

剛剛帶我們家寶貝下去樓下泡茶
要上樓時,我放它在地上走
可是它卻像往常一樣讓我追著跑
在沒辦法的情況下
我只好使出食物的誘惑
我跟它說
"走!!我們去吃餅乾"
最後它不得已的就半信半疑的跟我上樓了
到了樓上我當然就很自然的忘了要給它餅乾的事啦!!
就在我很認真的在上網時
我們家寶貝盡然跑到放餅乾的櫃子那
爬上去抓著櫃子然後頭望著我
好像是要告訴我
"該給我餅乾吃囉!!"
當下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忘了要給它餅乾吃了
哈哈哈~~~~~真的是可愛耶!!
當下給了它幾個餅乾吃後
它就乖乖的去睡覺了
你們說它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啊!!^^

上一篇:無趣的生日~~~

下一篇: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