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09:24:41*尋找機會*~臻臻

他~~~~~

他是~第一個跟我說"我愛妳"的男人
他是~第一個真心想娶我的男人
他是~第一個對我沒有非分之想的男人
他是~第一個會偷偷買我喜歡的東西送我當生日禮物的男人
他是~第一個會陪我一起穿情侶裝的男人
他是~第一個會心疼我的男人
他是~第一個會幫我提包包的男人
他是~第一個不嫌棄我的男人
他是~第一個教我開車的男人
他是~第一個帶我去看夜景的男人
他是~第一個會拿錢給我花的男人
他是~第一個肯為我改變的男人
他是~第一個會讓我想託付終身的男人
他是~第一個會告訴他朋友我很漂亮的男人
他是~第一個帶我去見親友的男人
他是~第一個不跟我吵架的男人
他是~第一個會唱情歌給我聽得男人
他是~第一個會陪我一起瘋狂的男人
他是~我第一次一起同居的男人

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愛他的原因囉!!  ^^
如果哪一天我的生命裡真的沒有他的存在
那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生活下去~~~~~
所以~~~也希望你不要放手
讓我們一起努力的走下去好嗎??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從沒放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