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05:24:55*尋找機會*~臻臻

一個人~~~~~

好久沒有一個人生活了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學習成長
一個人過節日
不管怎樣我會變
我會變得堅強
我會變得成熟
我會變得漂亮
因為我知道你在等我
因為我知道你還愛我
因為你也知道我還愛你
我答應你學習長大
我答應你學習堅強
我答應你不讓你失望
但是~~~~~~~
我會等你
也希望你會等我
我不會忘記你
因為現在的我是為你堅強
因為現在的我是為你成長
因為現在的我是要為了讓你繼續接受我
所以~~~~~~
讓我有一個自私的要求
就是"等我"
在我們約定的時間裡
可以不要喜歡上任何人好嗎??
不然我會不甘心的~~~~~
不管我們是在一起還是分開
我都會愛著你
直到那一天的到來~~~~~~
沒有你的笑,是強顏歡笑
有你的笑,是甜蜜的笑

上一篇:七夕情人節來了!!

下一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