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01:21:23*尋找機會*~臻臻

七夕情人節來了!!

                                 情人節又到了

                                 每到情人節我就會覺得特別幸福

                                 雖然每年都只是跟他出去外面吃吃飯

                                 但光是這樣我就覺得很快樂了

                                 為自己愛的人準備禮物

                                 或是自己親手做卡片

                                 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喔!!

                                 每到這個時候我就會回想起

                                 當初剛認識他時的那段美好回憶

                                 不過現在也不差啊!!

                                 我們兩個經過了大大小小的風雨

                                 我終於感覺到我們是很幸福的

                                 尤其是最近.............呵呵呵

                                 終於有點覺得他有在乎我了

                                 所以這樣的甜蜜

                                 常常讓我工作時也會很開心

                                 邊工作邊傻笑其實還蠻呆的耶!!^^

                                 總之謝謝支持我的朋友

                                 我會繼續幸福下去的..................謝謝囉!!

                                   

上一篇:给沒自信的你(妳)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