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00:24:13*尋找機會*~臻臻

從沒放棄過~~~

跟你分開生活也快兩個月了
雖然你有時對我很冷淡,講話不耐煩~~~
這我都能接受
因為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沒有變心
你只是為了要拼出個成績來
為了要專心拼事業
所以故意把我們的感情放一邊
這我都可以理解
所以我不放棄
我為什麼在Facebook上沒更改感情狀態
是因為我想把那個位子永遠留給你
對外我也不告訴別人我現在單身
是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你會回來
所以我想跟你說
我從來沒離開過你身邊
我的心一直都在你身上
現在是,以後也是
我會在你身邊默默的等你
雖然我那天說了很重的話
但回過頭來想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是我害我們倆的感情變樣的
如果我不那麼常鬧你
那麼常把分手掛在嘴邊
也許今天我們還不會這樣
我有看到你的改變
回過頭來看自己
卻發現自己還在原地踏步
所以我也會慢慢的跟上你的腳步的
不管怎樣
我不會再吵你了
但我會默默的在你身邊陪你
讓我們兩一起加油吧!!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在牽起彼此的手
還是一樣那句話
"你放心的去做你該做的事,
我在哪你都知道
如果需要我回到你身邊的話
 就大聲說出來吧!!"

上一篇:他~~~~~

Jano 2011-02-19 22:57:06

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