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7:19:49腦袋空空a鯉小妹

《戀愛的旋律_*》2

二 兄弟VS兄弟

臉上沾著些許的奶油,這就是我-咲坂芽亞,【本書的女主角?!】
怎麼感覺開頭似曾相識呢?!【笑】
我坐在位置上,不知道在期待些什麼,期待風見同學嗎?

「你早阿!BABY!我來了!」出現了陽光笑容男孩-風見大也
「你不要盡是說些會引人注意的話好不好?」我看著周圍〝目光四起〞說著
「阿~害羞了,芽亞真可愛!」大也說
「不要叫我芽亞拉,討厭!!」我真的臉紅了啦,討厭,大也真是的
真是的!!超可愛的笑容~~

阿!想到等等就可以見到光一了【請看第一篇】超開心的,希望帥一點【外貌協會的標準女】



不知不覺已經中午了,我抱著午餐邊跑邊跳的走的頂樓
我打開門,「光一˙˙˙?」
「沒有來喔˙˙˙可能是晚一點吧」我自言自語著
我倚靠在窗旁,吃完午餐
不知不覺,睡著了

「阿˙˙˙她還沒走喔,真是一個好玩的女孩,會著涼喔」莫名男子說著
「是誰阿?」我揉了揉眼睛
我模糊的看到了一團人影
咦?身上是誰的外套阿?
很溫暖的感覺,風見光一1-C原來跟大也同一班阿
原來他有來過,心裡暖暖的,他沒有失約耶,真開心



「是哪個死笨蛋傻笑個不停阿?」大也側著頭看著我
「啥?!」我捶著大也的肩膀邊開玩笑的說
「咦?」大也的目光看到了光一的外套
「那不是光一的外套嗎?」大也說
「是˙˙˙阿,原來大也你認識光ㄧ喔!」我問
「當然阿!他是我哥˙˙˙,算了沒事」大也說著
「說完啦!難道光一是你哥哥?!」我好奇的問著
「對啦!你不要跟別人說喔!這間學校沒有人知道我和光一是雙胞胎」大也又笑了
「這算是,小˙秘˙密嗎?」我小小聲的問
「好啦!算是啦!」大也臉紅了,超可愛
「那我要喝紅茶」我說
「啥?!」大也轉過身看著我
「我說喔˙˙˙光一和大也˙˙˙」我故意大聲說著
「好啦好啦!我請好不好」大也口中念念有詞,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你想說些什麼阿,直說好嗎?」我默默的滑到大也旁邊說
「沒阿,我的芽˙亞˙小˙姐,有事嗎?」大也回答我
「呵呵」我偷偷笑著



不知不覺,已經放學了
「鈴!鈴!鈴!」手機響起

「是誰阿?」我接起,原來是簡訊喔
『對不起,今天沒有來,所以明天同一個地方見喔!』上面顯示著光一
原來是他阿,明天要去嗎,想想好了,看在他是大也的哥哥還是去好了
說不定長得比大也還可愛【笑】

真期待明天的到來,明天要A什麼東東呢?
阿~明天再想好了,我要睡了
「鈴!鈴!鈴!」手機又響了是大也,『晚安喔!』呵呵呵,他果然很可愛

「鈴!鈴!鈴!」手機又響了是光一,『晚安!』天阿!
超有默契的兄弟,果然很好玩

明天會發生什麼是呢?希望好玩一點!
【奇妙的女主角】

晚安各位!本主角睡了!晚安~?!

第二章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