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2:55:31腦袋空空a鯉小妹

《戀愛的旋律_*》3

三 戀愛‧朋友要哪一個

「阿,太陽好大」我拖著緩慢的步伐走到學校

「哈哈哈,我的大小姐,你安好阿」大也捉弄著我
「是阿!」「咦?他是誰阿?」我指著大也身後的人
「喔,他是-風見光一也等於我哥啦」大也笑著說
「光一?!」超帥的也,長的和大也一點也不像
「初次見面,你好,昨天違約了很抱歉喔!」光一笑著說
「嗯嗯,不會啦」我猛力搖著頭
「不會就好」又笑了,標準的殿下【櫻蘭高校裡的殿下】



超可愛的兄弟,不過也太天壤之別了吧,光一【哥哥】功課好,女生人見人愛
大也【弟弟】運動好,受歡迎程度僅次於光一
不知為什,他們兩兄弟幾乎隨時都會出現在我的身旁

「芽亞,午餐我們一起吃吧!」筱曉看著我說
「對不起,我和光一和大也約好了,下次我在補償你,抱歉囉」我回答筱曉
「沒關係啦」筱曉看著我說
我說完就跑去找他們了,完全不知道等等會發生我最意料不到的事

「他真的很過分對吧,筱曉」橋芹說著
「對阿,一整天都和風見他們在一起,知不知羞恥阿」班上的人應和著
「我˙˙˙」筱曉沉默不語
「那就去做吧,筱曉,快呀」橋芹說



「阿,我吃的真飽」我摸摸肚子笑著說
我正打開門,刷---的一聲
垃圾桶落在頭上,映入眼簾的是--筱曉
「是你嗎?筱曉」我問她
筱曉不發一語
「真的是你嗎?說話阿!」我輕輕拉扯他的衣服
她仍舊不發一語,突如其來的一巴掌打醒了我
「你˙˙˙」我撫摸著還微微發燙的臉頰說
「你每天和風見他們在一起,筱曉說她不想和你做朋友了,請你不要碰她」僑芹說
「喔˙˙˙是嗎?筱曉原來我˙˙˙帶給你這麼多的麻煩,對不起˙˙˙」我硬是擠出一個苦笑給筱曉看
「沒˙˙˙」筱曉還沒說完就中止了

碰---又是一個推擠,我被趕出了教室,我站在教室門口
慢慢的拖著受傷的身體走出了學校,離開了走廊

我走到了天橋上,找了一個角落,坐了下來
「為什麼˙˙˙」我摸著紅紅的臉頰說
「沒有為什麼,你就是你」
「誰?我轉過身去」我說著
是大也阿,只有他注意到我˙˙˙˙˙˙

我抓著大也的衣服,沉默不語
「好啦,肩膀借你一下下啦,只能一下下喔!」大也說完輕輕的把我的頭一到他的肩膀
我哭了,我多久沒哭了?˙˙˙
假笑了多久,我不知道˙˙˙

大也的肩膀很纖細,但在我的感覺來很厚實,很溫暖
我哭著哭著累了,倚靠的大也就這樣睡著了
「ㄟ」大也說
「睡著了?!算了,今天她也真可憐,借你一下好了」大也自言自語著
說完他也輕輕靠在我的頭上,跟著我一起睡著了
下午,他陪了我坐在天橋上,翹了3堂課,但他事後並沒有責罵我,只是輕描淡寫的說了過去

今天,就在眼淚中度過˙˙˙

還有,朋友‧戀愛,你會選擇哪一個?
這時在我心中的天枰有了些許的起伏˙˙˙

第三章 & 完 &
♂天野〃銀次 2008-04-02 14:10:47

光邦最可愛= .. =

♂〃銀 2008-03-18 21:13:24

留-...-

奶茶 2008-03-18 12:33:38

我來寮耶!!!寫的很好喔!!!!很ㄅㄧㄤ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