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7:39:33腦袋空空a鯉小妹

《戀愛的旋律_*》1

一 微笑男孩VS手機男孩

身上樹葉數不盡,沾著些許的泥巴,剛剛不知道做了什麼,但是這就是我,就是故事的女主角,是咱們的編劇設定的劇情,一個浪漫?!夢幻?!的愛情故事就從這裡開始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慘呢?請回到10分鐘前。

「媽,你為什麼沒有叫我起來阿?」我生氣的叫著
「因為你的睡臉很可愛呀!」超級溺愛的媽媽說話了
「天」「今天可是開學日也?!」我抓著那凌亂不堪的頭髮大叫
我拿著媽媽特製的-愛心早餐-出門了
手上拿著吐司,走著走著,前方不遠處發現了-307公車
我邊跑邊跳的走到公車站牌前,我心愛的公‧‧‧車?!
跑走了?! 啥?!
我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向它,用那猙獰的面孔〝瞪〞著公車裡的乘客
公車司機看到了我【太好了】我心裡默默說著
沒想到,不看到我還好一看到我好像看到〝白米炸彈客〞一樣
以時速100公里,跑走了



各位還是不了解吧。

不知道只是公車跑走了,為什麼我會落得這樣的下場
唉。

我本想以走的去學校,好死不死 甲-同學跑進了草叢
我本來以為是小路,想都不想衝了進去

「阿」根本是沼澤,一堆泥巴小草,只差小蛇就可以媲美亞馬遜叢林了
我一腳別跌進泥巴裡
身上都是泥土泥巴,旁邊只有樹葉
能用則用吧,我拿著樹葉就擦,這個女主角是怎樣?!粗魯到不行
我常常這樣想,這不會是作者本人的影子阿【笑】



費盡了千辛萬苦,終於〝走〞到學校了
忽然發現,活著真好阿

我悄悄的走到教室,打開了門
上課中,我朝全班比了一個「噓」的手勢
靜靜的走道我的座位,好險我們的老師有點老花眼看不清楚
我坐下,心想,安全上壘
我真不應該這樣想的
「芽亞同學,你來的真早阿」老師露出狡黠的笑容看著我
「呵呵呵,我也覺得很早耶」我直冒三條線的對老師說
「給我去走廊罰站」他吼著
「是!」我無奈的對老師說
今天真是糟透了,忽然發現,旁邊站了另一位同學
誰阿?沒見過,我緩緩的靠進他的臉
「阿」我嚇到了,因為他忽然對著我笑
天阿!真帥 超可愛的笑容
臉頰微微的泛紅,因為他嗎?
我好像很容易進入戀愛模式?!這是女主較該說的話嗎

【又來了女主角的OS是愛情小說的必備嗎?】作者的小小插話[笑]

原來他叫做-風見大也,是1-C班的帥哥
他怎麼會跑來我們班?!七大神秘事件?![笑]

呵呵,今天好像交到了一個很有趣的朋友



「我先走囉」我跟筱曉說

「哀,為什麼大家都有男朋友,我也要拉」我口中又念念有詞
我走著走著,漫步到了公園,又是一堆摟摟抱抱的情侶
是怎樣阿?!

「鈴!鈴!鈴!」電話來了,我接起
「你是誰?」傳來陌生的聲音
天˙˙˙一接起來就是這樣的態度是怎樣?!
「抱歉˙˙˙我胡亂打電話卻真的有耶!」他說著
「你好,我叫風見光一,我們當個朋友吧!」電話裡出現一個率真的笑容
「朋友˙˙˙好阿,我讀星零高中你呢?」我問
「我也是耶,見個面嗎?明天中午12點頂樓喔!」光一說著
「嗯嗯,我叫咲坂芽亞」我笑著說

真開心,今天交到了兩個朋友
希望明天也一樣快樂
猜猜光一長什麼樣子 帥哥?宅男?不知 好期待喔[笑]



這時一段奇妙?!的戀情
正微妙發展中

第一章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