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2:17:20腦袋空空a鯉小妹

ღ好朋友之戀 5ღ

*** 許個願 ***

[禹...你來了]我用模糊的聲音說著
[你為什麼要等我?]禹問我
[...]我還沒說又昏倒了
[雨...你怎麼了]禹問我
禹又摸摸我的頭發現我發燒了
禹再次抱起我
我的身體更熱了.我知道這不是因為發燒
是因為他
我果然很喜歡他
為什麼...
[禹...]我用聽不清楚的聲音說
[什麼事.雨...]禹說
[我可以和你許一個願嗎...]我問
[你...]禹微笑了因為這是我們小時候的儀式
[那就先]我說
[勾勾小指頭...]禹替我說完
[你還記得阿]這次換我微笑了
[我要許...]我還沒說完就又因為淋雨的關係昏倒了
[雨你要許什麼願]禹說完發現我昏倒了
趕緊抱我去醫院

********************
過了不久我醒來了
[禹和雅...這裡是哪裡?]我說
[醫院]雅說
[禹...我的願望還算數嗎...]我說
禹笑著點點頭
[我許的願...]我說
[是...]我接著說
[我們永遠的朋友.不管誰喜歡誰好嗎...]我說
[雅可以嗎...]我問
雅哭了...不過雅笑著點點頭
我下床走到雅的旁邊小聲說
[對不起...我也喜歡上禹了]我和雅說
[我早就知道了...我們一起競爭吧]雅說
[嗯]我和雅都笑了
[你們在說什麼.和我說嗎...]禹說
我和雅笑的更大聲了
今天就在歡笑聲中度過

明天...
能如此嗎...
雨並沒有把雨不安的事說出

明天...
三人的感情有了新的變化...

第五章***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