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2:19:27腦袋空空a鯉小妹

ღ好朋友之戀 6ღ

*** 接吻 ***

我的病終於好了
今天...
只有禹一個人陪我
禹睡著了
看著他的睡臉
我又動情了
手...
禹忽然握著我的手
嘴裡還念我的名字
我的心跳個不停
我控制不住了
我做了一件事
我...

我...

我吻了禹
[咦?]禹忽然醒了
我別過臉...裝睡
[是我的錯覺吧]禹又說
[雨...你知道嗎]禹說
[我其實十分喜歡你喔]禹說
[咦?]換我咦了
禹被我裝睡的事嚇的紅著臉低頭
[禹...你說的事是真的嗎]我問
他點點頭
[我.也很喜歡你喔]我和禹說
我的臉泛紅了
他的臉也是
我...
嘴唇熱熱的
咦?
我睜開眼睛
[嘻.換我報仇了]禹說
原來他早就知道是我吻了他
[討厭!]我打邊打禹邊說
其實我的心裡很開心喔
我才不要告訴你我的這份心情
我真調皮.嘻≧。≦
[我很喜歡你喔!]禹忽然說
[那我是.超喜歡你喔!]我笑著說
禹的臉又紅了

今天...

超級開心的...
明天我要和雅說我的這份心情
一定會的

第六章***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