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2:11:39腦袋空空a鯉小妹

ღ好朋友之戀 2ღ

*** 喜歡上了你 ***

隔天.我都刻意的避開雅和禹連上課都沒在一起...
********************
不知不覺就放學了...
我把雅拉到操場旁我問她
[你是不是喜歡禹?]
我問完雅雅立刻臉紅了
過了一分鐘...
雅緩緩的說[嗯...我喜歡禹很久了]她的臉更紅了
[我...我幫你吧!]我說
[雨你說什麼]雅問道
[我幫你和禹約會吧!]我說
[真的嗎?]雅問道
[嗯]我說
[謝謝你.雨]雅說
[你不可以和禹說喔]雅又說
我點點頭

********************
[禹.我們星期天三個人一起去那個老地方玩吧]我和禹通話中
[好阿]禹回答
[雅也答應了喔]我和禹說

*星期天到了*
我們約一點鐘...
現再已經一點10分了
*鈴* *鈴* *鈴* 我的手機響了
我接起來一秒就聽見禹的大喊[你又遲到了]
[對不起...我今天忽然有事了你和雅去吧]我說
[喔]禹說
其實...雨早就到了只是想讓禹和雅獨處

雨說那句話時心理隱隱做痛...

回到家時.我看見了禹
他站在我家前
[你怎麼沒和雅去約會]我問
[我叫雅先回去了]禹說
[你...]我說不出話來
頭忽然好重...
身體...
倒了下來...
禹把我抱了起來
我的臉頰一片泛紅
我想這應該是禹抱我的原因吧...

[禹...我好像喜歡上你了]我說
[咦?!]禹說
這時我已不醒人事了...
我也沒注意到雅就在我家的不遠處...

甚至連禹也沒有注意到...

第二章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