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2:09:38腦袋空空a鯉小妹

ღ好朋友之戀 1ღ

*** 青梅竹馬 ***

[雨...起床了] 媽媽叫著我
[唉* 人家還想睡一下啦]我回答
[你忘了今天是開學典禮!]媽媽又說
*****阿*****
[我完全忘了我快遲到了]嘴裡含著麵包的我說

*******************

[雅還有禹...抱歉我遲到了]我和我的青梅竹馬禹還有雅說
[吼...高一了還遲到]禹說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我嘟著嘴回答
[哈哈...你們兩個還是一樣愛鬥嘴]雅微笑的看著我和禹
[禹快載我們上課啦]我拍禹的頭說
[好啦]禹載著我和雅上課去了
我們三個是從小的好朋友我們三個從幼稚園同班到現在
[希望...我們能再同班]我說道
這時我們三個人同時點了點頭

*********************
我們三人這時在學校的公佈欄前...
[YA!]我們三人同時大喊...
因為我們三人又同班了

1-3班 我們三人已進到了教室
很奇蹟似的我們三人又坐在一起
不過也沒什麼不好的
[希望我們能做永遠的好朋友]雅忽然說出這句話
[當然的]我和禹竟然同時說了出來
我們三人看了看一起大笑了出來
[我們果然是超級好朋友]禹說
[嗯]我點了點頭說

**********************
轉眼間.放學了
我們都是田徑社的所以放學要去練習
[今天我一定要破雨的紀錄]禹說
我可是田徑隊最厲害的呢[我在心中想著]
雅是田徑社的經理...

****阿****
突然有人大叫
我跑過去看...是....是雅昏倒了
禹忽然抱起雅說[我送她去保健室.雨你也來]
[喔]我說
到了保健是禹把雅託給我照顧要回去田徑社了
禹才剛走雅竟拉著我的手說
[禹.你不要走] [禹...]
[雅我在這阿]我回答[我也叫雨阿]
[小禹]雅又說
小禹?!那不是禹的小名嗎?
說不定雅剛剛是在叫禹不是我...
難道雅...
喜歡禹...

這時我們三人的感情...
已有了變化...

第一章 *** 完 ***
2008-02-10 13:28:51

這是珍抵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