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2:13:57腦袋空空a鯉小妹

ღ好朋友之戀 3ღ

*** 我的心情 ***

今天我和禹都發現了...
雅今天有點怪怪的
我和禹說不出是哪裡怪
雅...
總之就是怪怪的
終於熬到放學了
雅忽然把我拉到一旁
雅忽然說[你說過你會幫我和禹在一起對不對?]
[雅...]我想告訴雅我好像喜歡上了禹...
可是話卡在喉嚨說不出來
[你會幫我吧?雨]雅又問
[嗯...我說過阿.我會幫你的...]我說了我不想說的話
[謝謝你...雨]雅微笑著說
[嗯...]我裝出笑容說
[雨...]雅說
[我決定了...]雅又說
[我明天要和禹告白]雅說
[你會幫我加油.對不對]雅問我
[當...當然阿]我說
[當然阿...]我又說了一次
[雅我先走了我有事]我說
[嗯...]雅說

********************
我回到家了...
我好累...
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眼淚就流了出來
[我哭什麼阿...]我自言自語
*鈴* *鈴*是禹打電話給我
[你還好嗎?今天你沒和我們一起回家...]禹說
[禹.我問妳如果我們之中有一個人喜歡上你.和你告白你會怎樣?]我問
[咦.你問這個要幹麻?]禹說
[沒事...再見了...]我說
和禹說完話淚水又湧出了...
說不定禹喜歡雅吧
希望...
雅可以成功的告白
沒有人知道我真正的心情
我決定了...
我要把我的心情...

封鎖起來...

這應該是最好的方法吧...
至少我是這認為...

第三章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