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1:46:57幸福小女人

情人節的禮物

2月14日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

你仍未上班,在家中休息。

當我忙完手邊事情時,決定要給你一個情人節的驚喜,雖然你早上對我冷冷淡淡的。

然而,我卻發現一個我從未預料的事實

當我看著那身穿黑色連帽上衣女子上了你的車,你們進入薇閣的入口時。
我整個人不住的全身發抖,眼淚留不出來。
我還用相機拍了你的車號~我在附近的麥當勞坐著。
心中想著要如何打算。

那時我打了電話報案,警察跟門口借了登記本,我才知,你不只來過一次。
他們問我要不要進去查房
我沒有那種勇氣,所以我只備了案,也問了房號,再拿了些錢給清潔阿姨,要求他替我收拾你們用過的衛生紙或保險套諒我採樣當證據。

我再往對面2樓的茶坊坐,一面想著你們現在正進行到什麼步驟。
你脫去他的上衣,你吻著她的唇、你撫摸著她的胸甚至全身隱私處。
我開始一顆顆的豆大淚珠往下掉,老闆娘或許知道我心情不好,招待我一份蛋榚。
6點了你仍未出來,我想著你們在床上依靠著看電視,或許聊天,你像撫摸著我的頭髮那樣對她,我一面流淚,一面從2樓窗外等著你的車子出來。

終於,6點25分,你的車出來了,我有一股衝動想下去打你一巴掌。可是我沒有,我就看著你在那女生的機車處停下,我好難過。你對她如此體貼,我叫了計程車一直跟著你,一路塞車。跟到民生東路就跟丟了,我只好先回家。丟了1000元給司機,要他跟下去再告訴我情形。

在8點多時,我收到你的信息。
祝我情人節快樂,你回來前直問我要不要看電影、要不要吃東西。
這一些言語,我聽在耳裡,心中卻好痛。

當你回來前,我已想好要如何跟你開口

剛開始你否認,後來很理所當然地承認了

說那是金錢交易,但明明一些舉動是如此地體貼。

我真的很心痛、好想了結這一切。

你在情人節送了我那麼大的禮物,讓我受了那麼大的刺激。

你帶她做了你對我的專屬溫柔和體貼。
你帶她享樂時、給她金錢時,我卻在水深火熱辛苦賺那150元的薪水。

你在擁抱我時,我想著你的手給過別人如此的溫柔。
你在進入我時,我想著的都是你沾染過別人的體液和別人的叫春

我有股想吐的感覺,為何最愛的枕邊人我得和別人分享。

一幕幕一直在我腦中撥放,她的名字,我親眼所見的那幾幕。
我無法忘記、也一直在惡夢中驚醒。

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那種感覺,開始不想閉上眼睛。
你一不在我身邊,我就在胡思亂想。
想著你傳給他的信息

那一些
”明天下午幾點你有空嗎?

”如果早點,可以去烏來泡湯!”

我的心一直被這些記憶拉扯撕裂,我還想著那些你未歸的晚上,放著在家中等待煎熬的妻子,你卻在外面和另一個女生共享一屋春色。

我又想起那段被背叛的過去,那一段痛不欲生的生活。

那種痛,你可以體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