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10:47:13芸芸

原來,我的世界只剩下你陪我

昨天好像是立冬之類的,反正就是大家都要吃薑母鴨羊肉爐之類的東西,照理說我也應該回家陪爹娘吃火鍋,但本宮最近在節食,晚上不吃,所以只得待在家裡巴望~不得已,水費帳單昨天到期,雖然才89元,還是得出門去繳帳單,好吧!

碰巧昨晚旺仔出門跟計程車友去吃莫宰羊羊肉爐,大安森林公園附近,慶祝友台的小孩滿月~我想那裏消費挺高的,又是別人請客,我就不去了,省一個人頭~雖然我覺得旺仔去看小寶寶一定會想到自己的小孩,難免又一堆感觸,所以我就不去了,幫主人省錢也免得我兩又要為那討厭的議題吵架~

本想說繳完帳單到高級的漫畫店去看漫畫好了~或者去看電影也可以,因為我今晚不想孤單一個人騎腳踏車,晚上一個人騎腳踏車是真的很恐怖的,尤其政府規劃的自行車道,並不是每一段都燈火通明~結果漫畫店整個沒有人,因為大家都去圍爐了~電影院,沒甚麼好看電影再加上也沒有人~想打電話找個誰出來?找誰呢,誰沒有家庭生活,連打給旺仔都不行,因為她們現在開心的在吃滿月酒,打電話給他一定落人口舌(你自己不來的啊~那種不生小孩的不懂啦!)

好吧!只好失望的回家,雖然很想找爹娘,因為她們一定會陪我,但是又不想拒絕她們準備的火鍋~這種兩難的情緒不如不要回去吧~

回到家,球球開心的跑下來迎接我!跳來跳去~吵著要出去散步!請問你是貓嗎?礙於面子,昨晚帶你去散步會有一堆閒雜人等詢問我怎麼沒有去吃薑母鴨補冬,所以很抱歉,昨晚不能去散步喔!但要跟你解釋這件事你應該不懂,你只是不高興的跑到樓上去玩你的貓玩具,滾的地上有夠吵,但是這次我不會罵你,至少今天只剩下你陪我,打開電腦,我要看我喜歡的美國影集BONES~

很多人羨慕我的生活看似無虞,但是大部分的時間,我總是孤單一個人~很想打些還好我有...但是不想這樣安慰自己,只能習慣~

 

凡仔 2012-11-09 17:15:22

我沒資格說啥,不過以前即便我有家庭,我似乎不太來哪一天肯定要來圍爐這一招耶!
我想我懂你說的,真的,也許就像你說看陶姐的感慨一般....不過,我還是沒資格說啥

版主回應
台灣人很一窩蜂啊~就是吃飽沒這句沒有意義的問候語,有時問者無心,但是對在控制飲食的我聽來會覺得很討厭~ 2012-11-09 17: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