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10:58:22芸芸

無業生活也可以心驚膽跳~股票賠很大篇

自我當棄業家(拋棄事業)以來,除了每天一直在花錢,也要學著賺錢,但是沒上班的日子哪裡來的錢?我又不是詐騙集團~

只好每天賭股票,想不到成交量這麼低我也能天天賭~沒辦法,總不能一早就去騎自行車吧!只好小賭怡情~但是我開銷又滿大的,不想過不好只好自己多努力~

不想在開店是因為覺得很多時候不是我們很用心或很努力就會有相對結果時,覺得我的努力不該浪費在這些不懂得欣賞的人身上~每天新聞都在播不景氣啦!自殺等等的垃圾新聞,相對的每天節目也在播貴婦名媛的生活,沒錢這件事變成靠腰的重點,沒錯,台灣確實是個很不公平的社會主義,三民主義是課本上的文字敘述而已,在我決定當一個棄業家時,我就必須體認,沒有勞保沒有國民年金的我,要如何度過未來的日子~尤其是家人現在一直叫我去找工作,又叫我出國去念書,最好我的時間可以馬上就應用的很完美啦!我又不是孫芸芸~家財萬貫當後盾。

其實我昨天心情也挺不好的,因為當棄業家以來股票已經賠了快20萬,在學習操盤的過程中,學費好貴喔!每天要看財經節目學著分析,還可以賠的比賺得多~所以昨晚不想在為了股票這件事做任何努力,跑去樂華逛夜市去了~找以前開店的朋友打屁聊天,偏偏她昨天竟然生意挺好(星期一晚上ㄟ),我只好到處去晃晃了~我想她應該無法體會我賠股票的心情~結果昨晚還跟她捧場會胖胖死的披薩捲,因為友情而給我加了爆爆多的起司條,龍蝦蘋果沙拉加爆爆多的起司條,只跟我收50元,我今天的自行車要增加很多的里程數了...

今天試著操作融資,還是好緊張,因為第一次設定,若家人知道一定超不爽的~因為他們覺得融資融券很危險,但是在馬英九的阿斗財經政策下,每天成交量屢創新低,我總是要學著其他股票的操作方式吧?但我想我最近練最好的是心臟,早上看盤練心臟,下午騎自行車也在練心臟~

小豬仔 2012-10-24 09:32:44

玩融資你就要小心,聽說過有人玩融資反而賠很大
或許過陣子你就找到你的未來方向,別急..

版主回應
唉~我現在每天心臟都要很強,我覺得以前學校教的東西好像真的跟現實生活很脫節~我玩很小啦!頂多沒錢吃飯時當減肥吧 2012-10-24 11: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