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22:10:40芸芸

時間~是很殘忍的藥

天氣實在太詭異~介於要感冒不感冒之間,很痛苦~聽說健保可能會倒,怎麼生病吃藥會好這個問題反而變得很簡單。

畢竟不舒服的時候,並不是只有生病這檔事~

心情不舒服,最糟糕就是只能用時間來遺忘,簡單點的可能很快就忘了;複雜點的,或者有點仇恨的,可能就是要用點青春來換~偏偏青春是很珍貴的,卻要用來忘記某些事情,強力遮掩某些事情,很討厭,想學著一般情侶每天撲撲蝴蝶的戲碼,煩惱約會去哪裡的問題~但是理智總是會戰勝,人生啊~好想不理智~

今天的我身體超極不舒服的,也許是因為咖啡~因為我不常喝咖啡,嚴格來說是極少,不知道是不是咖啡因的關係,哎呀~好反胃,偏偏又吐不出來,難過。很想睡覺又睡不著,偏偏肚子不舒服又不能去騎腳踏車,只好悶在這裡~

今天旺仔休假在家,但是他有電視就足夠,這件事讓我很不爽,活著的人不珍惜,哈利波特有這麼好看嗎?杜爛指數超高,要抱怨起來真的有一大堆寫不完~但是不禁又想起那死小孩的事,越想越氣~雖然我可以安慰自己我現在過得很好,但是我實在不是大愛的人,我非常希望他有報應並且過得不好啦!這是肺腑之言~

現在腦海裡浮出的是金十字胃腸藥跟香港保濟丸,不知道這兩種東西治不治我現在的胃裡超級噁心感跟樓下那位電視看很爽的王八!

凡仔 2012-10-22 09:05:23

如果我說我頗思念妳這樣有沒有效用阿?
我想應該是沒有,畢竟我無法跟你撲撲蝴蝶或者抓蜻蜓,
甚至我們連彼此近況都只能猜測吧!
不過,我依然相信好朋友是放在心裡都不會有所改變的!
不論時間如何的殘忍!
頂多.....我變的越來越老且明顯失去當年我們青春時光相識的模樣(泣)

版主回應
你可以跟我一起對天謾罵~王八王八!我現在每天有騎自行車我想我應該可以恢復青春的體態,臉蛋嗎~可能要花錢做電波了啦!現在做電波很便宜一次台幣1000元,不要怕老這件事,至少你活的很有意義啊~要勇敢喔!現在老反而不是問題,醫美越來越進步,台灣現在不景氣到昏倒呢 2012-10-23 1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