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3:37:30⊙魷ˇ魚⊙

假的考試

阿!
嘆))))))))
模考成績單出來了

很默默的
在大家繼續努力晚自習((or補習))
的時候..............
默默的在圓心待了一整晚
默默的跟兩個學妹聊天跳舞
雖然只跳一次紙醉
但是也算是實現了衣婕給的許願信封裡的願望
"我想跳舞....."
莫名的很悶
或許是因為出乎我意料之外
小旺老師說不要一直給自己壓力
要往好處想
可惜我第一次對未來這麼茫然失措
現在想著大學大學其實都是空想
本來就抱定要考指考的我為什麼還要為了小小模考感到難過
跳舞讓我放鬆心情其實也不錯
還好我爸媽對我的成績開明沒有為難

很懷念在圓心的晚上
可是日子飛阿飛阿的過去
不知不覺就是高三
辭窮了現在
沒辦法

我想 英文7+數學5=自然12
這個算式會迴蕩在我腦海裡一輩子
我記住你了
好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