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2:20:28⊙魷ˇ魚⊙

友達でも恋人でもなӓ

在既非朋友也非情人的中間地帶
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沒有這樣覺得
沒有所謂的中間地帶
只有過度的逾越
或是裹足不前
只差一步的距離怎能說是命定?

說愛未免沉重
說喜歡比較符合現在的年紀吧
對阿...
一臉撒嬌甜笑的說:"大好き"
是不是不那麼負擔不起?

由愛生恨
是不是過於極端?
不極端的我不適合這麼沉重的字眼
肩膀小小的沒辦法負荷更多
帶著淚往後退一步
對不起我總是逾越

很常跟你撒嬌
是習慣成自然
分手熱潮給我很大的啟發
習慣成自然就會慢慢的倦了膩了
失去耐心轉為爭吵
我明白的,換作是我也會一樣
尤其我又極度的沒耐性

你知道成發那天
你跟我說
我那一天很漂亮的時候
我的眼淚無聲而快速的墜落
一種不知道是欣喜還是苦澀的感覺突然間的壟罩著
我知道,我又多陷下去了幾公分
像流沙一樣.掙扎只會陷的更快更深

我確定是折磨
因為苦澀大於欣喜
在這個時間點要我如何放手

想對你說的不是抱歉不是對不起
而是謝謝你
我知道我身後會有個人可以靠著
謝謝你的包容你不時的小小體貼
只是為什麼
我不能謝謝你給我愛情呢?
我現在很誠實的說
我很在乎
可能不只如此
只是你還是不需要吧

大好き...

上一篇:0828

下一篇:"算了"的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