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0:08:30⊙魷ˇ魚⊙

0828

在黛安家待沒有很久
因為五點多大家都要動身去補習了
說大家其實也沒有很大家
只有4個人
柔辰還先走(攤手)

有種莫名的感覺
柔辰走之後
我跟黛安聊八卦
說著說著
就開始數八卦大本營--->熱街社
熱街社的女孩子一個個被我點名
北鼻.泱泱.杜杜很幸福(可惡!鐵四角就我一個人烙單XDDDD)
一個不注意就講到韋瑢有喜歡的人....
我真是講話不經大腦ˊˋ
還好你沒有說什麼
後來你也說你只認識鐵四角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可能你已經知道了吧....)

突然覺得你又長高了
距離大概已經突破20cm了吧
這樣....有種你越來越成熟的FEEL
而我似乎一直往幼稚走去

你說,我到對面
二類就啪啪啪的把窗戶關上
雖然後來你又說是開玩笑的
可是我知道5班男生是愛玩
被你這樣一講...
好嘛不過去了ˋˊ
了不起阿(怒)

唉....
好心情都被打壞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