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0:53:27⊙魷ˇ魚⊙

該說對不起的人從來就不是我

一直以來
似乎總是你一臉寬宏大量的笑
似乎永遠都是你在包容我的任性妄為

但我覺得
該說對不起的人從來就不應該是我
只是我對你低頭
然後我們合好
結束我所謂的冷戰
對,只有我一個人在冷的冷戰

不去接近了
無所謂的
只是我不想再說對不起
就算我有多麼愧對於你
我有多麼自責

是吧,
不可能回到從前的
我們都很清楚的不是嘛
即使我們都希望能回到過去
只是希望的時間點不一樣

我希望我們能回到剛認識
你希望你可以回到你所謂快樂的國中生活

是吧,
哈哈一切看來有多可笑
626天
我現在還任由他繼續往上增加
什麼時候才能不帶感情的放開手
什麼時候才可以像以前一樣笑的輕鬆

你看不到吧
對阿我們現在這麼的遠
遠到我都不想浪費我下課補眠的時間走過去找你們班的人哈拉
走過去在走回來就上課了

我以為我已經很了解你
但你讓我明白的你
大概只有百分之幾點幾
你希望有人能了解你
但你什麼都不說
或許你需要的是一台讀心機
或是一個猜心術神手
剛巧我都不是
所以我不了解你
Not at all.

OK的
反正我可以繼續編織我的美夢
只要小心藏好不要被發現不要被打破就好了
有時候我的想法也真的很虛幻
鄭穎說的

不說對不起了
與其對不起你
我覺得我更對不起我自己


上一篇:又開始了....

下一篇: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