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0:35:41⊙魷ˇ魚⊙

歡迎光臨愛情當舖[2]

"我知道是我太傻,但就只是無法安於現狀.我只想跟他說我愛他,但他怎麼能在這時候背叛我...怎能..."歇斯底里,我沒辦法控制我的眼淚
那女人遞給我一方紅色的帕子,帕子上有濃郁的玫瑰香氣.就像她的人
擦了擦淚,我開始向她談著我們的交易"我可以得到什麼代價?"
她輕輕的笑出聲"小魚兒,你這段愛情將長達10年,是你這一生中最漫長的一段,價碼當然不會太難看,不過你的下一段愛情要10年後才會出現喔!要好好考慮清楚啊!"

10年...我在心底默數,10年後我25歲,10年的空白該用什麼來填滿?我真的捨的下嗎?不不不我不能在這時候回頭.
"我可以得到什麼代價?"我固執的再問一次,不作沒把握的交易
紅衣老闆娘站了起身,走到一旁的木櫃子,拿起了一個七彩玻璃瓶把玩著
"我可以給你才華,我知道你愛跳舞,我給你舞台,給你光芒"她轉身看著我,語氣堅定的說著
10年的愛情換來一身才華,這交易絕對值得.而且我還賺到了
思考了一會,我點頭"成交!"

紅衣女笑著坐回我的對面,拉開抽屜,拿出一份粉紅色泛著香氣的合約,攤開寫上我們的交易內容以及條件"簽名吧,記住,我們10年後會再見的,我10年後會去找你拿回才華,還給你愛情,小魚兒"

一陣暈眩,我在床上醒來"是夢吧,但怎麼會這麼真實.."望向床頭櫃,放著合照的像框,裡面只剩下我一個人."是夢吧..."

"二姊,這交易我們吃大虧哪!"白衣少女嘟著嘴打著她的寶貝金算盤抱怨著
"大姐回來我一定要跟她告上一狀,每次都做賠本生意,我們三姊妹就要去喝西北風啦!"紅衣老闆娘沒說什麼,摸摸她的頭,轉身背對她
"少女最精華最純淨的愛情就是這時候了,10年哪!給她一點小才華不打緊的!"她格格輕笑,"我說的是吧,大姐."黃衣女子迎面走來,冰冷的氣息,不若老二海棠的艷麗,不似老么海書的嬌媚,年紀最長的海毓有如空谷幽蘭.三人的氣息各不相同
黃衣女子冷冷的望向她們倆"有閒抬槓還不快出去整理商品,你也是,好好記你的帳!"

"呼~沒想到,小魚兒竟然還是來了,海棠竟然也接了"海毓捂著額蹙眉深思
除了保護她不被海棠欺負之外,交易已經成立,沒的更改的...

想至此,海毓的偏頭痛更甚以往

上一篇:歡迎光臨愛情當舖

下一篇:淡淡的苦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