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2:02:18⊙魷ˇ魚⊙

歡迎光臨愛情當舖

走進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有串風鈴襯托出夜的寧靜
"歡迎光臨,您要典當您的愛情,是嗎?"
一個嬌柔的女人聲從簾子的另一邊透了出來

心一緊,我掀開簾子走了進去 一個穿著艷紅短旗袍的美人端坐在桌子的另一邊
嘴角漾著一抹若有所思的媚惑笑容
我靜靜的入坐在她的對面,好一會才抬眼看向她
"我...我想典當我的愛情,我不需要它,一點也不"
聲音越來越低,我什麼時候也變的膽小了?

"我不需要愛情,甚至...我恐懼愛情,它給我的只有負面的情緒,我甚至不敢承認那到底是不是愛...我也懷疑愛情對我的價值到底是什麼..."
越說越激動了,我深呼吸平復我的情緒之後又開始緩緩的述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