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23:04:10

最後在聖瑪莉的日子

最後在聖瑪莉的日子幾乎每天晚上都是BEAR’S DEN度過的

因為真的太捨不得大家了!上班也是很不想上啦!

雖然知道到LA會買到發瘋,可是還是十分懶惰尤其後來客人很少

上班時間感覺過超慢的,但是小費也相對比較少

強尼都一直趕我們回家,害我越賺越少

之後在聖瑪莉做的事情有幾件

1.      各旅館的EDR之旅

有一天陳雅豬店裡的奶奶很好心的說要帶我們去many glacier

誰知道我們很沒用,到了many glacier的旅館以後就試圖前往EDR吃晚餐

可是我们進入他們的EDR以後覺得他們都很冷淡,害我們不好意思

於是就跑去找陳欣琳的朋友,然後終於順利的跑去EDR吃免費的晚餐

他們的EDR真的是比我們好吃很多,而且別人都開24小時的

我們老闆強尼真的是太小氣,連員工買東西都沒有打折

吃完以後,老奶奶又帶我們去另依個地方

結果我們又遇到台灣人,所以又問了他們的EDR

他們的EDR也是比我們強很多,我們還打包了很多甜點回家吃

2.      Shaun老闆家的party

繼之前一件很尷尬的事情以後,還有強尼跟我們變不熟以後

我們再也沒有被邀請去shaun老闆家的barbecue party

只有一次還是很尷尬是早餐帶我去的

有一天我很可憐一個人在聖瑪莉辛苦上班,陳雅豬跟陳欣林去市區shopping

然後我又被趕下班,正在大廳用電腦,他們口中傳說長得很像早餐的人

就來跟我喇賽,就問我要不要去參加party,剛好就在shaun老闆家

話說那天也是我第一次跟那個人說話,他叫做比利

總之我就是很划算,因為我去的時候他們剛好在烤肋排

我只能說根本就是超好吃,shaun老闆真的是barbecue王呀!有吃有賺到

重點是比利超白癡的,整個不知道是喝醉酒還是怎樣

一直在跟我討論我們誰要留在美國誰該去台灣,爸媽會不會喜歡對方

還有我們不喜歡小孩,所以結婚以後可以不用生小孩,整個發瘋了吧

之後還有離開的前兩天吧!跟陳欣林去bear”s den 陳雅郁早就不知去向

還有遇到維多利亞跟anna,大家也知道我跟維多利亞一直呈現情敵狀態

所以之後就變成很不熟,大家就一直跳一跳,shaun老闆就約我們去他家party

Vince老闆每次都會開始調馬丁尼給大家喝

剛好shaun老闆的朋友也到聖瑪莉來工作,可是他喝醉很可怕

是一個很奇怪的怪老頭,我們都會一直躲他

維多利亞很好笑,之前跳舞是走五零年代風格,現在是一直向天空抓藥

Anna跳舞很妖艷,可是別人說他是T,這是怎麼樣

陳大豬對不起啦!讓你一個人走回家,雖然你不小心就走到大衛家

可是只能說一百分的床是一定要睡一下,還有老闆不會放我走的

3.Joeyhiking

我跟JOEY每次休假都一起休禮拜天,每次都叫他記得約我

還叫他記得我CABIN分機是403,他都說他也沒有幹嘛

終於有一天我準備要出門的時候,JOEY打來問我要不要去HIKING

平常約我HIKING是一定會失敗的,但我就想說都要走了還是要HIKING一下

JOEY就跟我說要去一個ICE BIRD,結果後來他說不能去那裡

因為熊太多了!所以關閉了!只好去了第一次HIKINGST MARY FALLS

只能說這樣也算是有始有終啦!這次還跟了JOEYVEGAS來的朋友

大家先去超市買了水,JOEY居然是買了一手啤酒

抵達目的地後先到了那個小瀑布

我們就前往了小瀑布的上游,之後大家就在河邊的石頭上休息

JOEY就說他要走到河中間的石頭休息,我就決定跟他一起

水真的超冰的,才走一下馬上就覺得腳要凍僵了

之後到石頭上躺著實在是太舒服了!

剩下的人要繼續前往到山裡面的大瀑布,可是因為我已經去過了

再加上我跟那些人根本就不認識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躺了一下,還跟JOEY聊了一些,一直說會很想念對方啥的

之後他就起身說要繼續往裡面再走

我當然就是繼續跟他往裡面走,整個走到小瀑布的最上游

所以HIKING瞬間就變成了朔溪,不過還是不錯啦

不然那個地方我也是HIKING過了!多無聊呀

4.做免費的船遊湖

之前就有人跟我們說過公園裡面有免費的遊湖船可以坐

平常一直無法一起休假的我們終於再最後可以一起出遊了

因為船有固定班次,所以我們先去RISING SUNEDR吃ㄧ下點心

其實是那邊也有一些認識的人,順便跟他們SAY GOODBYE

去坐船的時候還剛好遇到我們旅館一群人

可惜我們太晚不然我們就可以跟大家一起坐船了

反正遊湖大概就是那樣呀!他介紹的也聽不太懂那些

之後只有停靠一個點就是一個小瀑布

就真的很小我們還是硬要拖鞋涉水一下才開心

之後就是在坐船回到搭船的地方

因為我們來之前就知道美國很流行搭便車這種文化

可是我們一直沒有嚐試在這邊也很少看到有人在搭便車

想說只是從公園裡面坐到我們旅館大概五分鐘應該很好找吧

結果我們一直在路邊欄根本就沒有攔到

很久後有一部車停下來,我們跟他說要去St.mary

他說他不知道那是哪他要去旁邊的rising sun

結果他根本就是開經過rising sun沒有進去,我們只好搭接駁車回去

5.st mary騎馬

很久之前就有人跟我們說騎馬很好玩

我們又再度因為大家無法一起休假所以一直沒有去做

終於再走的前一天,我們去騎馬了!真的是不知道多久沒有騎馬了

台灣奇瑪都很不爽,記得小時候去紐西蘭一騎就是三小時

我們旅館的是一小時,會帶你繞一個山路,看一下湖之類的

我還挑了一匹黑色的馬,很帥!!!!!

之後我開始後悔我穿拖鞋,早上要出門的時候我還問他們

騎馬可以穿拖鞋嗎?他們還說誰說騎馬不能穿拖鞋

事實證明是真的不能穿拖鞋,我ㄧ整個路程都在跟我的拖鞋奮戰

然後腳踏住的那個環一直呈現腳銬的狀態銬住我的腳

不過一路上我的拖鞋都沒有掉,不然都不知道怎麼下馬撿了

騎馬的過程就是很順利,我希望它可以一直奔馳比較刺激

不過陳雅豬跟陳大朱兩個人都撞到樹很悲慘可是很好笑

就那時候快要到一個大草原,馬就變很興奮開始大奔馳

陳大豬還轉過來跟我說話還啥的一轉回去立即頭撞到一根樹枝

我實在忍不住狂笑,但因為我很矮所以我安全度過

陳雅豬自以為躲過了頭撞樹枝,結果他整個左肩撞到樹枝

還把樹枝給撞斷,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可以取笑他人

hapie 2013-05-15 20:03:15

夏天到了 真是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