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00:41:00

goodbye Montana,goodbye St.Mary

離開聖瑪莉的時候我哭了兩次,之前我還一直覺得自己不會哭

結果陳雅豬跟陳大豬都沒有哭,只有我有哭超沒用的

第一次哭是因為OSCAR,他們要走的前兩個晚上的PARTY

OSCAR說他很謝謝我,因為這個暑假能認識我他真的很開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感人吧!感覺不會遇到什麼真心的朋友

畢竟他是我分享秘密的外國朋友然後他英文還很爛

我都不知道我們是怎麼談心的,我也見過他女友跟他分手他還哭

(後來跟OSCAR視訊的時候,他還把我的照片放在他去VEGAS的相框

我個人是覺得他還滿用心的,他每次上線都會跟我聊天)

第二次哭是因為要走的前一晚,DAVID就給我ㄧ個擁抱

根本就是太溫暖啦!然後又想到那些人也許我永遠都見不到了!

所以整個情緒來了!就落淚了!好害羞唷

話說回來在聖瑪莉待的這兩個月又三個禮拜大概是我人生最瘋狂的時候了吧

這明明是依個國家公園外,到最近市區還要兩個小時

網路不穩定,夏天還冷的要命,可是怎麼會讓我這麼懷念

我還記得我們到的那天,一走出機場傻眼了!冷翻天了!

BOB帶我們飆車到聖瑪莉心想這個老頭也太勇猛了!

那時候走到一半途中還整個下大雪真的是超猛的,陳雅豬卻睡的跟豬一樣

他載我們到CABIN的那條路我還想說這條路每天要走也太累了吧

我們卻這樣走了兩個多月,晚上走的時候要帶手電筒,不然就會掉到洞裡面

我一直都是跟陳大豬一起工作,一開始在CURLY BEAR賣冰淇淋

還超開心的因為好好吃,才工作兩天就被換到HOUSEKEEPING

連續工作兩個禮拜我跟陳大豬都立即厭煩,我還為此心情不好好幾天

雖然掃房間也有開心的事情,例如偷吃客人的餅乾水果

還有CHCK OUT房留下的好東西,還要搶先進入房間才能拿到小費

TIPI大概是我跟陳大豬最開心的時候因為都沒有人管我們

很累的時候就偷偷睡一下,一天大概只能掃六間吧!

之後印地安人整個把我們搞死再也不想HOUSEKEEPING

後來換到SNOW GOOSE經過最忙的時候又到最閒的時候

忙的時候台到兩隻手幣都瘀青,手上從HOUSEKEEPING的傷到做BUSSER

一直裂開都黑黑的不會好,忙到有時間坐下來立即哭出來

越來越會排列髒盤子髒杯子,力氣越來越大

閒的時候一直在後面打蒼蠅,看到老闆來還要躲起來因為不想被趕回家

關於菜的事情,每次陳大豬都會幫我忙他人好好

只有陳雅豬那個bitch還用喝醉來搞我,害我菜被搶走

我想要吃的菜永遠擺在盤子裡卻是吃不到

吃到都是旁邊的配菜還像是green bean那種不好吃的菜

只有吃到早餐大概比較划算吧!最划算的人是瞇瞇眼跟abi

我個人很勢利我只跟管理階層以上的人很好

若要做個積分賽我還是會輸,因為員工>MANAGER>BOSS>CUSTOMER

有一個人他達到等級太高太有爆點,就算我是跟SHAUN老闆還是輸

還有好多音樂變成好有意義

聽到APOLOGIZE就會想到那個很瘋狂的晚上

想到強尼的賓士車,想到拿真槍,想到開賓士車在好黑的草原狂奔

我們三個亂開賓士車還把方向鏡撞壞

我還要順便想到早餐一下,那天都FALL IN LOVE

聽到WHATEVER YOU LIKE會想到SHAUN老闆

那是GOING AWAY PARTY然後他對我唱了這首歌

雖然後來看了歌詞覺得有點色情

但畢竟他是老闆真的是可以達到WHATEVER I LIKE

一百分的床很棒,BARBECUE很好吃,按摩技術一流

聽到BOOMBASTIC想到OSCAR

他真的是我在聖瑪莉最好的朋友了

每次都一定要跳很蹲的舞,還有ROOST的每次營火

聽到JUSTIN的一首歌,我不知道是什麼

會想到JOEY,那天他跟我們說他有幫那首歌配音

我們一職聽不出來再哪,原來是最後一句的搭搭搭搭搭

好想要再跟JOEY一起工作,他真的是一個好好的人

聽到BOOM BOOM POW,會想到強尼跳飛機舞的蠢樣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

我們三個人睡兩個人的床很擠很難睡,可是一個人睡很孤單

會記得好幾個晚上我們大肆暢談好多不能說的秘密

會記得每天只睡兩三個小時,就要上班八小時以上

會記得每次的營火PARTY,布蘭登砍樹好MAN

做的SMORE好好吃,沒有東西燒把床墊燒掉

會記得抬頭就可以看到銀河,躺在屋頂上就可以看到流星

會記得晚上走路回家要小心遇到熊,所以都要坐SECURITY

還要小心他不要把車開到河裡去

會記得PARK CAFÉ好好吃的PIE

會記得夏天還冷的要穿羽絨大衣穿雪靴的日子

會記得好想要去游泳,可是每次到河邊才踏進水就凍僵了

會記得GLACIER NATIONAL PARK裡面美得不真實的風景

會記得EDR難吃到爆只能吃喜瑞爾,晚上回宿舍吃泡麵

後來開始再餐廳裡面一直偷吃東西,吃好飽

會記得我們三人就是TOO組合管他是TOO SHORT還是TOO SEXY

會記得每一個PARTY,在台灣根本不去夜店,最後變成夜店咖

還要一直跟別人熱舞,一直喝酒

會記得一百分的床九十分的床還有好瞎兩分的床

會記得蒲公英田,好大顆的蒲公英,響板蟲,CABIN3

夜夜笙歌的CABIN9,路邊的野苺

會記得CARLIES音樂好難聽,可是變裝PARTY好好玩

會記得大家喝醉好好笑,但要小心有人會拿槍殺他女友

會記得敎外國人講中文真的好好笑是PEACON屁康還是塞康

會記得JOHNNYFRANKSHAUNVINCEJOEYBRADFORDJANNENCHRISDEREKRADUJRCOLOMBIABRANDONTIMJORDANFRED…….好多好多人

EVA 2011-01-24 17:10:59

我想請問你去冰河的STMARY旅館打工有參加JOB FAIR嗎??因為我今年有報名 還沒雇主面試 請問他們都問些時麼 你是哪家代辦 謝謝你囉

可藍 2009-10-13 09:34:42

這種回憶真的一輩子難忘
我也想去熱血!!!!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