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19:31:49

our secrets in st. mary

最後的日子,我們仗著自己已經要離開這裡幹了一些壞事

自從上次我生日我們順利進了廚房偷了甜點

我們就把目標訂在要在SNOW GOOSE廚房偷肉去EDR廚房煮

因為只有SNOW GOOSE才有真肉,而且我們都查好大蒜什麼之類的在哪

晚上還因為怕直接從大廳進入太引人注目

就派了陳欣琳假裝去裝咖啡,實際上去把廚房的鎖打開

我們進去廚房以後就立即再到放著很多牛排的冷藏庫,挑選我們的食材

本來要挑很貴的牛排,可是那邊只有兩包會被發現

我們就拿了一包花枝跟一條不知道是不是牛排的肉

又要下去的冰庫找青菜跟大蒜,結果發現那邊有超多包很貴的牛排

所以我們就立即偷了一包,那是有多貴呢?就是四小塊要37

然後進入EDR的廚房,我們就用微弱的手電筒開始準備煎牛排

但我們又真的十分緊張,因為EDR廚房的門不能鎖要是有人進來我們就死定了

我們一個人負責煮,一人負責照燈,另外一個人在門口把風

我就是負責把風的那位,殊不知真的炒到一半,有人在外面裝冰塊

我整個嚇到把鍋子拿著就跑走,還敲到鍋子發出很大的聲音

好險冰塊機的聲音也很大所以外面那個人沒有聽到

之後我們好不容易把牛排煮熟了!還順便炒了花枝

陳欣琳還去倉庫裡偷了to go box給我們外帶我想我們也是很聰明

可是唯一的問題是鍋子不是不沾鍋整個就是無法清洗

所以我們只好決定把鍋子帶走,我也不知道我為何分配到拿鍋子的人

覺得自己實在有夠衰,因為鍋子很大不知道藏哪

結果走回家的途中,還遇到security,他還說他知道我們去哪

讓我們感覺很緊張,更緊張的是隔天,我還在上班的時候

Frank就來找我們說有事要跟我們說,一進辦公室以後

什麼angeljannencyrus全部都在哪,我還以為我們被抓包了

好險他只是誤會我們昨天晚上去了hot tub

雖然也是很不爽,因為我們為了避人耳目的時候繞了別條路回家

他們就一直覺得我們有問題,害我們解釋一個超久的,好險後來沒事

(後記:之後我們那天就覺得少偷了水果回家吃,因為EDR每天只有蘋果柳丁

所以繼上次經驗後我們又前往了樓下冷藏庫裡偷了一整顆哈密瓜回家吃

至於上次那個鍋子大概放在我們宿舍好幾天,一直到離開前的兩天才偷偷拿去還

重點是我們依舊是沒有洗,趁著大家下班後,把鍋子放到洗碗的地方

隔天早上就會有人洗,也沒有人知道是誰用的

但是在還了鍋子的隔天,晚上我們想說去拿兩包咖啡帶去LA

結果餐廳的門全鎖,我們深信他們被那鍋子嚇到了!呈現戒嚴狀態)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大概再離開前想說買一些特別的紀念品回去

剛好陳雅豬那時候學壞了,在他們店裡買東西只用半價

可是他們的managerlynn小姐,所以我們不太敢撒野

所以把歪腦筋動到在禮品店上班的大陸人身上

剛好那時候他們的manager離開st.mary一陣子

加上大陸人本身自己就愛貪小便宜,所以他也願意幫我們

我們還超有計畫的,前一天先去挑貨寫清單

隔天等到時機一到,大陸人立刻叫我們去他店裡

我也超快速就挑完我全部清單的東西

反正我全部拿了兩大袋大概只花了二十五元吧!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只能說美國人做事真隨便跟很笨

那天禮品店大概少了五百美元左右的東西,都沒有人發現

這大概是我們在美國做的壞事了吧

403房客 2011-01-07 18:20:02

好久沒回味一下,
今天笑到嘴都要抽精了
超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