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4 03:29:37如魚得水

recently-直直的

我去燙了頭髮嚕
把它們都弄直了~
直直的~ 也很漂亮歐 ^^
剪了不少耶~
不過看起來還蠻長的
那天本來還要順便染跟護髮的
結果燙個頭髮就從3點半坐到8點半 = =
害我好想回家~
打算下個月再去染吧~
以後染燙要分開了啦~
才不會一次坐那麼久~
好累哩~~

今天建忠老師看到我的頭髮還嚇了一跳
跟我說~ 這個髮型 是他覺的最漂亮的 ~~ cc
我本來也覺的~ 這個髮型應該很清純吧~
結果許多同學說~看起來好豔~
可能是因為有瀏海哦~~
等過陣子可以造型的時後 再把瀏海弄到後面去吧~
可是燙完之後
覺的整個髮質都變好了耶~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