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9:37:37花王

哈哈 明天!!

明天大放假!!!!!XD
我要出去玩囉~~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orz
其實沒有說很期待啦
不過我覺得會很盡興就是了
恩 不錯

今天和抖抖&紫琳一起回家
恩 然後我跟抖抖聊天聊到差點在古亭沒下車要坐到中和了
突然想到阿我要下車 哈哈
明天放假一天~~~~~

不過要沒錢一週
據說我這星期也是過得蠻省的
T0T...
不過有件很感動的事

以前國中國小拿的獎學金媽都不肯給我
一毛都不肯= =
每次都給我坑光
現在她竟然主動說要給我 哇靠
嚇到了啦
她可能看到我真的有努力吧
她以前都認為那個獎學金又不是我靠自己拿的
是因為有特殊身分
搞什麼阿
那最好全校只有三個人拿得到
以前都不信我=3=(國中好像沒看過我有看書)

然後還主動跟我說如果我考前10名就要給我MP4
襪靠 最好是我能考到前十名啦
我現在的名次都讀個半死了
跟她柪15她不肯ㄟ
襪靠 她以為多好考阿
雖然差一點點就15了
但是還是硬ㄍㄧㄥ來的啦

沒差阿 反正我也沒有特別想要MP4
太奢侈了 我也用不到
我也沒特別想要
自己讀就好了 前十名太難了我不可能
班上前十名根本就固定那幾個
所以講這些話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等於沒講吧

就算真的有前十名我也不要MP4
我也不知道我會要什麼
恩...
錢比較實用XD

愛錢本性又出來了啦XDDD

經歷了打工真的覺得錢好重要
幹麻買MP4
瘋了嗎
幹麻買一台我用不到的東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陣子想要鋼琴
這陣子我想要...

保暖的衣服T________T




不要鳥我過一陣子我就會變了
說要存錢到現在都存不成
其實也沒特別花什麼阿
光車錢就佔了我薪水不知道多少了
哪還有錢存阿

上一篇:

下一篇:不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