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1 22:54:48眠月

243

嗨,我想你醒來後應該會忘記一些片段,我們的對話停留在關於我害怕面對這件事。

很開心我的出現可以讓你感受到,或是思考關於自己,然後漸漸有所成長或是幫助。當然你的出現也讓我重新不得不去思考.回顧.面對許多從前我擱在那的許多問題,或許這才是這段期間我爾偶會做惡夢的原因,那些關於有著深刻壓抑的夢。

很抱歉我拒絕了你的邀請,因為我害怕跨越界線,我害怕受傷,我害怕看見你看見喜歡的人,那一秒瞬間的眼睛。

我曾為了愛,答應男孩開始開放式關係。而他每次在我面前和各個女孩訊息、電話的眼睛,深深刻烙印在我心裡,也次次撕裂我靈魂全部,直到我像是一攤鮮紅碎裂的肉沫灑滿整地,或許也早已腐朽暗然。

掛上電話後我躺下沉澱了自己,那曾經日日夜夜的心痛感隱隱浮現。我承認自己對於你別於一般的對待,甚至情感。但總覺得似乎只要不走出這個房間,我就不會越界,能保有自己,也不會受傷。

想起來有點可笑,荒謬,滑稽,自己本該是個成熟的大人,但卻也是會為了這點小事受傷的呢?

喜歡模糊,或是釐清都好,希望未來你可以順意的生活,晚安。

 

話說  我有很多星星在天蠍座

就是那該死的佔有慾

上一篇:242

下一篇: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