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1:52:35花王

好久沒逛了

今天早上
襪靠 睡到快10點半
而且還是媽打給我叫我起床的-.-|||

然後 今天忘了帶手機出門~

到教會11點40了-0-

然後彈完琴後 陪米去買外套套套
話說我在捷運上已經看到兩個怪人一直對著我們笑了
我敢保證絕對不是我想太多= =!!

然後後來跟米走在路上
後面有三個男的一直跟在我們後面
然後一直討論...
我還聽到:左邊的啦!左邊的!
哈哈 米是左邊的~
然後米就被點了 那個人說:ㄟ!小姐小姐!
然後我跟米就回頭
他們三個人就那邊推來推去不知道在討論什麼
廢話 我當然知道他們要幹麻阿
我二話不說就把米拖走了XD (我昨天也救了糖糖的說)
哈哈 米好衰阿 台客ㄟ 哇哈ㄏ哈哈哈
(給Winnie:有一個人有點像雷ㄟ)

然後去那家店 恩
阿米很後悔沒買到那件外套
恩 我好像有買什麼東西ㄟ
好像是也
那店員人很好~

然後後來
襪靠超衰的好死不死
又遇到那三個台客
經過我們
還罵了一聲:幹
襪靠 三個台客虧不到妹就開始不爽喔
超沒風度的
我猜他們是在不爽我把米拉走啦~~哈哈~~

然後就回家 嗯嗯嗯嗯
超好笑的啦 哈哈
太厲害了我是英雄
我連續兩天救了兩個美~
哇哈哈哈哈

明天有聲樂課好期待喔!
我要剪瀏海ˊ_ˋ

上一篇:痾ㄟ...不知道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