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1:03:44 

第一屆工管系迎新


大家在昨天下午都回去自己的家鄉了

只剩下我們這些工管系的孩子們

今天是我們工管系的第一屆迎新活動

酷吧 因為我們已經創立十九年了

前一天我們又晚睡了

我真的覺得好累

不知道為什麼迎新的時間要那麼那麼的長

從早上八點半集合一直持續到了晚上十一點半

好久耶

而且明天還有一天

記得十點左右有人問了學長可以回去睡覺了嗎

他們居然還說不行

然後還跳咕嘰咕嘰給我們看

不過我們第七小隊是今天表演的第一名

太酷拉

禮物是盜版的脆笛酥

我覺得很難吃

經過今天這樣長久的相處

我深深的感覺到我們工管系真的是個大家族

我們AB班一百多人真的是一個大班級

我覺得這樣很好

可是維尼跟我說物理微積分什麼的很難

他被當很多

是班上的倒數幾名

我聽了就感到很害怕

畢竟我們都曾是二信人

現在是工管人阿

回到宿舍以後我看到有人比我先到失望了一下

結果浴室還沒有人去洗耶

太驚訝了

我就把用具全部搬去浴室

然後又回房間了

這就是搶浴室的精隨所在

然後我就在外面聊聊天卸卸妝

我知道這種行為很白目

我們只有兩間浴室十六人用

我剛剛問薇羽要不要跟我一起睡覺

他說下禮拜

那麼就當作是開學禮物吧

薇羽是個很有魅力的.......女生吧

他住我隔壁

他是吉谷的學妹

吉谷是咕嘰咕嘰

最後一天的工管營讓我們大家都哭成了一團

學長說我們工管人都是同一夥的

還有很多很多的話

令我不自覺的也眼眶濕

看了這兩天所拍的照片

我也想加入系學會

我也想忙東忙西的替學弟妹準備迎新

雖然剛開始收到通知單

看到地點是斗六市區跟雲科大校園愣了一下

不過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玩

我也想要感受那種感動

今天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張工管營的畢業證書

這是我們才有的

太酷了

俊男是好人

他帶領我跳晚會的舞還有健康操

很有趣

總之我們第七組好厲害

什麼都是第一名

下一屆盟主在我們班





奶妹 2007-09-17 15:37:57

悄悄話

阿仙 2007-09-17 13:40:01

好想妳好想妳喔

翔翔 2007-09-16 11:27:30

好想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