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2:30:50Jimmy

我對傳直銷有了不同的看法

做一個上班族,也做了快5年的軟體工程師,月領4萬多,但是這樣每天大部份的時間都奉獻給了公司,職位越高、薪水越高,但工作時間也越拉越長,漸漸的 都失去了自己的生活品質。

看了富爸爸的相關書籍後,自己也停下來想,我再這樣做下去,除了幫別人致富賺錢之外,自己也不可能有機會翻盤,薪水越升越慢,物價卻越來越貴,奇怪,
做了五年的工作,卻覺得自己越來越窮。

如果不走向創業或著傳直銷,我想自己除了中樂透,娶總統的女兒之外,也很難有其他翻盤的機會了。

創業,有想過,而且常常在想要做什麼,在台灣有很多人只要看到最近什麼東西比較好賺,也不管市場有沒有這麼多需求,就一堆人跳進去做,結果市場熱度開始回溫後,馬上就做不下去的就一堆。在我們公司附近,光這一陣子,就不知道
看過多少家店關了換人,關了再換人。

直銷,直銷廣泛來講行行都可涉及到直銷,簡單講大概就是業務性質的工作,做一個業務口才和臉皮是一個關鍵,但業務終究也算是用身體在賺錢的行業,只是他報酬率高,但業務如身體垮了,收入還不是一樣停止?說真的,錢雖然有機會賺比較多,但需要投入的時間和心力卻是比打卡族大更多。

傳銷,是我一直很抗拒的一個行業,在台灣我相信對很多人也是,自從徹底的研究直銷的可行度之後,我發現其實這是一個能讓窮人翻盤的一個機會,我也終於
瞭解為什麼在美國傳銷是一個受重視受尊重的行業,在台灣卻不是,我想這都要說到亞洲人短視投機取快的心態,所以造成一些人破壞了傳銷應有的制度,讓傳銷在台灣變了質,但如果自己的心態對了、公司對了、產品對了、團隊對了、時機對了,傳銷不只很有機會,也將能扭轉一般人對傳銷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