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2:32:48Jimmy

月入百萬的關鍵

挑戰月收入百萬的想法,在以前我從來沒有想像過,畢竟,年收入百萬就已經是很多人達不到的一件事了。為什麼我選擇嘉康利?因為他可以,他符合了我之前文章中對成功傳銷的條件,並且比我想的還要更好。


嘉康利(Shaklee)是一家美國傳銷有50年歷史的公司,在美國他比安麗大,只是一直以來他沒有把傳銷跨出國際市場,而現在他以10年50億美金50個國家的目標跨出了美國。

我看過很多失敗的傳銷,賣著註定要失敗的產品,網路就買的到的廉價產品、一個人只會買一次的水療機、不確定有沒有功效的鍊子、水晶、精油,以及不是人人都想要的靈骨塔,如果你我看到的傳銷是買這類的東西,請先問問自己,有多少人會真的需要這些東西?安麗或著嘉康利賣的是生活必需品,洗衣精、清潔劑、化妝品、保健食品,這些都是一般人平常生活中就已經有再使用的產品,問問你自己,換一個更天然的洗衣精,價錢沒更貴,還可以賺錢,這樣的接受度是否會比較高?我想高很多吧。

我看了很多會讓人損失大筆金錢,從此害怕傳銷的制度,基本進入經營的花費都太高,問問自己,要人一次拿出幾十萬來做一個事業,對對方來說,是不是一個很大的風險和難度?很多人在傳銷會損失金錢也都是這個原因。安麗和嘉康利並不會,投入一萬多就可以開始進門的低門檻,所以安麗在台灣做的起來。正當的傳銷一開始大多都是採入會費與產品體驗費,入費費大多不會太高幾百元到一兩千,關鍵是在產品體驗費,幾十萬的那種,我勸各位就不要再考慮了。

在亞洲有很多投機商人看到傳銷很好賺,隨便拿個代理就來經營傳銷,常常不是錢賺到就跑,就是公司突然就倒,真的要選擇傳銷公司,一定要選擇直產直銷並且有一定歷史的公司,嘉康利在美國已經經營了50年之久了,我查了台灣的傳銷公司,很多都在做了幾年就倒,導致後來加入的人賺沒多少錢又要重新開始,更有一些根本只是來吸金的老鼠會,破壞了台灣人對傳銷的觀感。

有些在台灣其實做的已經算成功的傳銷公司,有的都有十幾年之久,但這樣的傳銷公司,該有的市場也都已經做了,也就是公司進入了比較慢的成長空間,那份動力也都會比較小,很多在傳銷月收入千萬的人都是在公司剛開始的時候進入的。嘉康利才剛進入台灣市場,在大陸的藥品工廠也快完成了,當完成後也將可以拿到牌照合法進入大陸,現在這份熱情和動力對於剛加入沒有經驗的人來講很有幫助,要做就要作人家的頭,在今年12月明年一月嘉康利開始打廣告後,可能你身邊的人都在找你加入嘉康利而不是你找他們加入。

如果人生只有這麼一次,你想在幾歲的時候跳出幫人賺錢的迴圈,然後展開豐盛自己生命的生活?如果把為公司拼命的那份力量用來傳銷,我相信都能為自己創造一份更穩定的高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