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2:29:25無所去處

Don’t tell me

當初我對妳的相信,如今卻變成我自己的懊悔
我真的如此相信這美麗的陷阱

但是現實的,我看到了事實,
一個只有我自己心碎的事實

我是如此的赤裸,暴露在無依無靠的過去裡

這個人不該是我,
Why you hurt me so long?
Don’t tell me that isn’t true,
even I don’t want to believe.

這個人不該是我,
Why you hurt me so long?
Don’t tell me that you don’t know.
Because every things make pain of my soul.

如果這一切只有我承受,
請不要告訴我,至少我獨自在黑暗裡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