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09:24:41米亞

最近好嗎

最近好嗎?不太好說,真的不太好
雖然不大好,不過已經哭過,也跟數十位親朋好友哭訴過
繼之前說要給〝擺我一道的採購〞好看,後來並沒有達成
反而是自己愈來愈慘

業績擺在眼前,數字會說話
老闆關注的眼神及語氣,外加同事給予的關心及指導
手段方式沒有一一照做,為什麼沒有一依照做呢?我也不清楚
因為事情很多嗎?老闆說:事情多,也要會分輕重緩急阿
可是經驗不足,如何明確分輕重緩急
因為要想過再做嗎?想太多的狀況之下,會失去時效性阿
老闆說:想太多,太固執,沒辦法用你
一個新人不應該要有太多自己的想法,應該要虛心求教阿
如果繼續用這樣的態度,就要請你另外找工作了

哇……放狠話了!嗯!該如何回答呢?馬上去做囉!
開往客戶的方向,忍不住停車在路旁哭了起來
有懊惱也有委屈,還有更多的喪氣
老闆大概都是這樣子吧!重申再重申的〝結果論〞
如果要繼續做下去的話,就不能太在意這樣的話,只是談何容易

唉……如果是剛出社會的我,我想我會難過得馬上遞辭呈
可是現在的我,經過社會的摧殘﹝說歷練比較好聽!﹞
卻不會這麼做﹝也許當中夾雜著些許的好勝心、自尊心﹞
我 ~ 的確是有自己的想法,可是絕沒有不虛心求教
踏入這行四個月,要handle這麼大範圍的區域……一個人
面對現在醫療環境的不景氣,健保制度的爭議
醫院自主管理的財政縮編,沒有太多的怨嘆,只有壓力、壓力

說真的,蠻佩服主管在這樣的時機用這樣的新人
我想主管的壓力絕對不下我吧
另外,實在有點擔心自己隨時被炒魷魚,那樣臉真的就丟大了
而且到時除了對不起江東父老,也沒有臉見親朋好友
﹝呵呵!說的好像連續劇﹞
只好安慰自己,目前擔這種心是沒有用的
就試試吧!再堅持下去囉!

Ps:非常感謝各方親朋好友給予支持及安慰
照片是11月底到溪頭一遊的照片,不錯玩!
再陸陸續續把照片放上來

上一篇:摔了一跤

下一篇:溪頭之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