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13:18:22米亞

摔了一跤

摔了一跤不是真正摔了一跤,而是最近工作摔了一跤,而且摔的不輕。說來話長,起因因中部某著名大醫院的採購跟我說是一套,私底下做的又是另一套。在我向公司為該院爭取到優越的價格之後,卻私底下買進另一家對手家產品。

生氣的是,太單純的相信採購;生氣的是,該單位不顧病人感受私下換產品﹝雖然只有目前這一批,但數量不少﹞;生氣的是,該〝大醫院〞許多單位的長官,只顧自己做事方便,不考慮病人權利;生氣的是,對手廠商耍手段打通關,卻忽略了真正重要的使用單位,同時也表示它們忽略了病人。

不應該的是,踏入此業界的新人卻沒有做好工作。同事、老闆向我說了重要:如果用這樣的態度做事,勸你還是另謀它路。的確,工作至今已經四個月,因為外勤與內勤工作型態不同,心態與方式雖然一直再調整,由於工作的彈性與自由卻使愛玩的我也鬆懈,該調整步伐與心態,好好努力看待這份工作了!

發生這件事,我想該感謝那位擺我好大一道的採購小姐
給我記著,我才不會這樣輕易放過你

上一篇:生日禮物

下一篇:最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