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8:44:22米亞

生日禮物

這是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
除了這兩份禮物之外
還有許多人的祝福
真是幸福的米亞^_^

年紀愈來愈大之後的生日
禮物變少了,卡片也變少了
甚至有段時間不是很期待禮物
因為覺得送來送去的有點麻煩
就像包紅包一樣
不過現在又挺懷念收禮物的感覺:P

左邊是姊姊送的絲巾
我很喜歡搭配一些衣服的配件
雖然現在還不太會搭
但這表示進步空間很大

右邊是亨利送的眼鏡,也就是我喊了很久要買的東西
不浪漫也不是很懂得製造浪漫的他
有天逛街時,看我終於下定決心要配付新眼鏡
在幾經挑選選定之後,在我還沒付錢之前先付錢
說要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哈!雖然不浪漫,但至少挺實用的啦!
而且也省了幾分錢:p

謝謝大家的祝福,感恩!
也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

上一篇:在家上班

下一篇:摔了一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