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4:22:00ゞ゚r。u ]]*

° ◣◆◢ °  你 來 了 嗎 ♥◦°



       每 個 人 都 有 ㄧ 顆 心
       包 含 所 謂 的 企 圖 心


       有 的 很 強 烈
       有 的 無 所 謂


       一 但 激 發
       就 像 溺 水 中 突 發 來 的 力 量 
       可 以 突 破 很 多 辦 不 到 的 事


       如 果 我 擁 有 它
       我 相 信 我 自 己


       因 為 我 可 以
       因 為 我 要
       但 , 你 在 哪 裡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