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33:43小敏

你離開的日子(龍櫻)~7




龍崎堇坐在病房外,低著頭不發一語


一雙腳走進她的視線



抬頭一看,龍馬!!!



「你...回來了,櫻乃她...還有你的比賽....」龍崎堇一時不知道該說怎麼才好

龍馬將冠軍獎座拿給龍崎堇之後,就走進病房



原本如木偶般一動也不動的櫻乃,開始有了劇烈的反應


「你不要過來,你不要過來,我拜託你...不要過來」邊說邊拿起她所可以拿的東西砸

       東西紛飛.....難以言喻的悲傷


龍馬不敢相信的看著她「櫻乃.....」


「對現在的櫻乃而言,任何人都是那個性侵犯,她心裡的創傷遠超過身體的創傷」龍崎堇倚在門口說著



龍馬望了望櫻乃「不用擔心,她....一點都沒有變,她只是忘了、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等到櫻乃沒有東西砸時,他走向了櫻乃,將她從病床上抱起


「我們回家吧!」



「放開我、放開我,不要碰我...」櫻乃在他懷中掙扎


龍崎堇攔住了龍馬「你要做什麼?」

他看了看龍崎堇「我要治好他」


肯定的話語,讓她退卻了,她不再阻止他,她想這或許是唯一的希望了



♫----﹉-----﹉----﹉----﹉---- ﹉----﹉----〆----﹉-----﹉----﹉----﹉----﹉----﹉----♫



上了計程車



龍馬抱著櫻乃做上了後座,隨口唸出一段熟悉的地址

計程車就發動前往目的地


龍馬讓櫻乃坐在他腿上,雙手則摟著她,以免她做出一些危險動作



「放開我,不要靠近我,放開我....」



龍馬嘆了口氣「妳會吵到司機開車的」




於是他吻上了她....